close

安安大家好(´・ω・`) 

我是Cora  目前還是個國二的孩子  (ˊ● ω ●ˋ)

我很喜歡畫畫哦 也非常喜歡寫故事  希望能多交好朋友(# ̄▽ ̄#) 

插畫創作繪本是我將來的夢想 ( 癡人說夢 

雖然我知道有點遠 但我會多多努力的 (鞠躬    

拜託大大們給我一點意見哦(♡∀♡)

然後部落格什麼的還是第一次..有什麼做不好得請多多包容

然後我愛大家 ♥ ♥ ♥ ♥ ♥ 快來跟我做朋友喔♡(*'∀`*)人(*'∀`*)♡

送上蠢圖一張 (⊙ˍ⊙)

9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