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本上我的畫風is這樣 ..

每一張都有故事ㄛ(’・ω・‘) 

 

在清爽的早晨裡. 貝雷家門前的電鈴響了.暖洋洋的陽光照進貝雷的屋子裡

他打開了門    「天阿」.... 今天他似乎都通紅著臉 // 

92 

 

胡蘿蔔令強尼"瘋狂"

91   

 

今天玫瑰小姐還是一樣高調。

 90 

 

憂鬱的艾菲特小姐.. 怎樣才能讓她開心呢?

93

 

肯尼露出欣喜的表情「你看!這是我做的地一個杯子蛋糕」

 94     

...你們好像貌似知道我的本名了..認識我的請裝不認識我(掩面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